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高检院调研组莅临六盘水调研指导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9月11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检察技术管理处处长周颂东一行莅临六盘水,开展检察技术工作专题调研,贵州省检察院技术处杨永刚处长陪同调研。
高检院调研组莅临六盘水调研指导

 

调研座谈会在钟山区检察院召开,六盘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志勇主持。六盘水市检察院全体技术干警、各县区院检察技术部门负责人、钟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及各业务部门员额检察官代表参加。

会上,六盘水市检察院技术处长曾建伟全面汇报六盘水市检察技术工作发展状况;各县区技术部门负责人围绕新时期检察技术工作如何更好发展进行发言,钟山区检察院各业务部门检察官代表就对检察技术的需求和建议做了汇报。

周颂东与参加座谈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座谈中提出的问题。

高检院调研组莅临六盘水调研指导

 

周颂东指出,此次调研座谈工作取得了相当的成效,在各项改革的关键时期,要正确认识检察技术工作的定位,统筹技术资源,解决办案需求与技术力量匮乏的矛盾,促进检察技术工作良性发展。要加强与侦查机关的技术交流,建立共赢的办案关系。坚定信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主动向办案融合,发挥好技术力量与办案业务检察官的协助配合,提升检察技术信息一体化程度,推动检察技术工作全面、创新发展。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