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六盘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我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07-19  作者:  新闻来源:扫黑除恶专项办  【字号: | |
近日,六盘水市扫黑除恶督导二组对六盘水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开展首轮集中督导。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五个方面,听取六盘水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阅印证资料、随机与干警个别谈话和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了核实。

 

集中督导座谈会 

 

督导组对六盘水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带队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马敏龙认为:“六盘水市检察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政治站位高,党组高度重视;工作成效初步显现,取得阶段性成果,特别是在组织领导、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人员保障、组织培训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
督导组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深入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三是政法各部门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力度,形成打击合力;四是相关印证资料需要更加详细和具体。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永刚表示,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为我院指明了整改方向,我院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战位,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作为,加强与各成员单位协调配合,紧紧依靠群众,扎实有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好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