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六盘水市检察院动员部署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
时间:2018-05-29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近日,六盘水市检察院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工作的有关部署和安排,认真解决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召开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志勇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全体人员参会。 

 

 

 

图:市检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志勇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永刚传达《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整治重点、组织领导、工作措施等七个方面,对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永刚宣读《工作方案》 

 

党组书记、检察长姜正权在动员部署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整治工作的自觉性;要知责尽责,全面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要加强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告诫:“干部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不能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揽权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在专项工作中,要做到三个“有机结合”,即把专项工作与当前省纪委监委和市委正在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检察执法办案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建设“过硬”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四位一体”管理监督干部队伍有机结合起来。 

 

 

 

图:党组书记、检察长姜正权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六盘水市检察院各内设机构要进一步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严格对照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指出的6个方面39种重点问题情形,结合本部门及个人岗位实际,开展自查、线索收集、资料汇总上报等各项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图: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