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数据
时间:2018-04-11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4月9日,六盘水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大数据专项应用推进年工作总结暨智慧检务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推进会,对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智慧检务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六盘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姜正权在会上发言。他指出,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按照省院部署,紧密结合各院实际情况,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大数据应用推进年专项工作乘风而起,取得一定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严重制约我市检察机关大数据应用的深化和智慧检务建设的开展,工作仍有很大提升空间。

 

   姜正权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乘风前行,全面把握智慧检务建设在检察工作中的重要定位;乘风破浪,确保全市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以智慧检务三年攻坚行动不断开创新时代六盘水检察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志勇作了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大数据应用推进年专项工作总结。

 

 

 

市检察院以多媒体形式现场作演示。各县区(市)检察院通过工作情况报告和现场演示,进行大数据应用推进年专项工作汇报,各自盘点成绩,分析不足,并汇报下一步工作谋划和安排。

 

  

   此次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永刚主持。

会议在市检察院设主会场,市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各县区(市)院检察长、大数据应用推进年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会,各县区(市)院以视频会议方式设分会场,全体检察人员参会。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