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信息
六盘水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省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18-08-16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宣传科  【字号: | |

 8月13日,六盘水市检察机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市检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市县两级检察院全体人员在各院会场参加。

 

六盘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姜正权在会上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按照中央、最高检、省委、省院部署,认真落实省检察院傅信平检察长提出的要求,在转机中抓住机遇,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姜正权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统一思想认识,在大局中谋划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积极转变理念,立足办案下大力气破难题补短板,强化监督意识,明晰思路提升维护公平正义水平,保持前瞻意识,深化检察改革推动创新发展,坚持崇严尚实,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

 

 

 

据了解,六盘水市检察院围绕贯彻落实全省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近期还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业务工作推进会及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认领工作任务及细化措施,各内设机构及基层检察院对照任务,聚焦短板,找准问题,狠抓落实。
此次电视电话会议还传达了中央政法委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最高人民检察院大检察官研讨班及全省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