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信息
黑龙江省检察院民行处到六盘水市检察院交流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05-29  作者:  新闻来源:民行处  【字号: | |

    近日,黑龙江省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及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有关同志到六盘水市检察院交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交流座谈会在盘州市检察院召开,六盘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丽娜、盘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胜卫、六盘水各基层检察院分管领导、民行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六盘水市检察院民行处处长齐加维介绍六盘水市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盘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力详细介绍盘州院开展公益诉讼试点工作以来所进行的探索和做法。


   

    听取情况介绍后,黑龙江省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及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分院的同志们对六盘水市公益诉讼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与六盘水同行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围绕公益诉讼线索摸排、调查取证、诉前程序及开庭审理、办案数量及效果等工作交流了工作思路和做法。


 

 

 

    据了解,六盘水市检察机关凝心聚力开展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勇于创新,主动作为,扎实办案,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先后被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授予“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先进集体”,记“集体二等功”一次。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