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信息
爱岗敬业,于平凡中成就不平凡
时间:2017-11-22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专项办  【字号: | |

  “道德讲堂”是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探索出的行之有效的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方式,为了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提升干警素质,20161024日下午,水城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过程中,还是以大家熟悉的《公民道德歌》来拉开帷幕。随后,水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桃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先进典型李保国、张彪、彭少勇的模范事迹,学习模范精神,并分享了几点感悟。

  陈桃红指出,现代社会瞬息万变,监督难度日趋加大,腐蚀诱惑无处不在,想要成为一名新时期合格的检察官,要时刻牢记:第一,铭记宗旨,为民服务,是做好新时期检察官的基本条件。第二,勤于工作,爱岗敬业,是做好新时期检察官的重要方法。第三,乐于学习,不断提高,是做好新时期检察官的重要途径。第四,严于律己,品德高尚,是做好新时期检察官的根本保证。各位干警要向模范看齐,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以“两学一做”和“三强三铁”学习教育为抓手,争做爱岗敬业的标兵。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