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4-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9日,六盘水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敏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颜芳出席并点评。



第二党支部严格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集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赵贤魁代表支部委员班子作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专题通报和对照检视,接受全体党员评议。支部党员围绕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开展“透过业务看政治讲忠诚”活动情况等方面逐一开展深刻的自我检视剖析,并向会议说明整治顽瘴痼疾情况、执行“三个规定”情况等重要事宜,全体党员依次严肃开展批评,确保检视、批评全覆盖。


马敏龙作对照检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找问题不足,提出思路举措。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并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把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通过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肩负起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的重任,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评选出张英祥等6名优秀党员。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