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送法进企听心声,纾困解难促发展
时间:2023-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1日,六盘水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蓉带队到贵州凯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盛公司)走访,以座谈方式宣讲典型案例,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倾听企业需求建议,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李蓉结合凯盛公司实际,精心选取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典型案例对企业管理人员及财务人员进行法治宣讲,以案释法,通过对案例的解析和法律政策的解读,引导企业树立合规经营理念,提升合规经营意识,以依法合规经营促企业健康发展。


在同凯盛公司管理人员的座谈交流中,李蓉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遇到的法律问题,面临的发展困境及风险隐患,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做了解答,共同研究下一步解决方向,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详细记录、整理。李蓉强调,企业经营发展中要同时抓好发展和安全两条主线,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把合法合规及安全生产要求贯彻经营全过程。


六盘水市检察院将进一步落实“四下基层”,持续加强同企业联系,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法治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进一步规范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共同服务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