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六盘水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专项工作
时间:2023-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盘点梳理今年以来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找差距和不足,谋划部署下半年专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8月16日,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2023年下半年专项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庄浩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杨胜鸿主持,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专项办就全市检察机关专项工作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专项办主任刘勃结合各项任务安排,作出了明确提示。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结合各检察院工作实际逐一分析存在问题和提出改进措施。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凝指出:要高度重视专项工作考核要求,大抓综合履职,形成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杨胜鸿要求:两级检察院专项办要把统筹责任扛在肩上,全体检察人员要积极融入专项工作,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坚持全市一盘棋思维,以奋进姿态诠释检察担当,为幸福六盘水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庄浩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分工,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形成专项合力;要强化宣传,充分调动办案人员融合履职的积极性,推动专项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紧盯考核目标,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补齐短板弱项;要精心培育打造专项典型案事例,促进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提 供 | 胡 龙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