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市委政法委2023年政治督察市检察院党组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3-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4日,市委政法委2023年政治督察市检察院党组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宣读了督察工作方案。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治督察组组长唐克思在动员部署会上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督察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要求举措,坚持从政治上正确对待、思考谋划、支持配合,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贯彻落实,促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高质量”标准贯穿督察工作始终,准确把握方向原则、特点规律、路径措施、重点任务,更加注重统筹联动、协调配合,全面聚焦督察工作方案明确的六个方面67个具体事项开展督察,着力督促纠治“不忠”“不公”“不廉”“不为”“不正”等问题。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同心协力完成好政治督察任务,严格执行督察工作纪律,确保督察工作质量。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庄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这次政治督察是对市检察院党组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更是对市检察院党组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有助于市检察院党组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做到“两个维护”,有助于市检察院党组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有助于市检察院党组正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必将极大地促进党组班子建设和检察工作创新创优高质量发展。市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政治督察政策文件要求,从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治督察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接受督察,全面落实督察工作要求。


督察组副组长、省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崔海港,督察组副组长、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胡斌、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谊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成员、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及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