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六盘水市检察机关举行检委会子系统应用业务竞赛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为更好发挥检委会子系统服务检委会决策的作用,进一步强化全市检察机关检委办工作人员政治意识、理想信念和运用新科技的能力,近日,六盘水市检察机关举行检委会子系统应用业务竞赛。

 

竞赛现场 

六盘水市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王永刚、专职检委会委员刘勃及各县(市、区)检察院分管领导,分别率各院共十六名选手参加竞赛。

 

王永刚(左一)、刘勃(左二)在竞赛中 


 今年以来,六盘水市检察机关检委办业务条线扎实推进检委会规范化、信息化和专业化建设。在5月举办的全省检察机关检委会子系统应用业务竞赛上,六盘水以人均得分全省第二的优异成绩获得组织奖,受到省检察院通报表扬。 

竞赛分为笔试和上机操作两个环节,各占50%的比例。笔试测试《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组织条例》《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议事和工作规则》等检委会重要工作文件的学习理解情况,上机操作则根据选手现场使用检委会子系统完成指定工作的时间与质量进行评分。最终,唐本华等五名选手被评为检委会子系统业务尖兵,六枝院、盘州市院获得组织奖。

 

上机操作现场 

此次竞赛既是响应上级检察院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大学习大练兵工作方案内容之一。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