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全面启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
时间:2018-03-27  作者:  新闻来源:新华社  【字号: | |

  2018224日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召开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后,市院党组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并于35日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姜正权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再动员再部署,将专项工作抓早抓实抓出成效。

  会后,全市检察机关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全面启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

   

  

   

六盘水市检察院

  六盘水市检察院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顾德庆一行到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座谈会,征求企业、企业家对全市检察机关对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该企业结合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境,与检察机关进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涉及刑事、民事行政检察业务、需要检察机关进行帮助的问题。

   

  

   

六枝特区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松带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到六枝特区人大,向六枝特区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撒玉怀汇报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撒玉怀对检察机关开展此次专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全力支持,并就该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余松一行到六枝工矿集团公司,就检察机关如何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企业健康发展与工矿集团党委副书记饶代华及各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工矿集团参会人员就企业的司法需求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涉及法律面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阐述,对检察机关下一步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盘州市检察院

  组织召开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了《关于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以及《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专项工作进行要求。

   

  

   

水城县检察院

  及时传达学习省、市院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成立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水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并召开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钟山区检察院

  召开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关于开展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的报告》获钟山区委书记王批示。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