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六盘水市检察院开学季向贫困学生献爱心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扶贫干警  【字号: | |
 

秋季开学之际,市检察院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积极协调爱心企业为盘州市胜境街道办黄坡口小学捐赠体育用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关心支持贫困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8月初,盘州市胜境街道办的轮战领导和驻村工作队就开始着手联系各爱心企业,为即将开学的贫困学生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大家表示,教育扶贫是扶贫工作的重要部分,保障贫困学生有学可上,帮助贫困学生及其家庭树立自信,学有所乐、学有所得。助力教育脱贫,不仅为地方民众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且也是构建家庭长久脱贫的保障。

此次捐赠的体育用品有篮球、排球、羽毛球拍、羽毛球、乒乓球拍、乒乓球、跳绳、拔河绳等。

当体育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中时,黄坡口小学的学生用稚嫩的语气说道:非常感谢叔叔阿姨的帮助,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六盘水市检察院开学季向贫困学生献爱心

 

实际上这并不是轮战领导和驻村工作队们第一次联系爱心企业,也不是第一次将实实在在的物资送到贫困人口手中,在扶贫工作中,每一轮战领导和驻村工作队们一直都在通过各种方式各种途径帮助贫困家庭,切实推进脱贫工作。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