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六盘水市检察院利用赶集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时间:2018-08-07  作者:  新闻来源:扫黑除恶专项办  【字号: | |
8月3日上午,六盘水市检察院联合盘州市胜境街道办事处、平关派出所、火铺派出所在平关镇,利用赶集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活动中,干警们主要通过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公布举报电话、现场讲解相关法律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发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此次宣传活动彰显了六盘水市检察院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坚决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和信心,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 在扶贫点开展宣传,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六盘水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盘州市胜境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朱华祥说。

“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选取专项斗争中的典型案例,深入基层,深入到各个乡镇,以案说法,开展警示教育,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面,展示专项斗争的打击成果,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开展。”六盘水市检察院扫黑办副主任刘勃表示。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