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盘州市人民检察院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时间:2018-08-07  作者:  新闻来源:侦监处  【字号: | |
 2018年7月以来,盘州市检察院为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为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

该院干警利用脱贫攻坚入户走访的时机,先后4次深入挂帮的保基乡冷风村等6个村263户帮扶对象家中,宣传涉黑涉恶法律法规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黑恶势力的危害及表现形式等内容,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并鼓励群众积极踊跃向检察机关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这些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帮扶群众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认识,增进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和支持。

“在今后的工作中,盘州市检察院将会继续探索更加多样化的宣传方式,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盘州市检察院检察长肖力说。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