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水城县检察院全体干警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承诺书
时间:2018-07-19  作者:  新闻来源:水城县检察院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严格落实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近日,水城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作出承诺并签订承诺书:一不组织、不参加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不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二不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不包庇、藏匿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三不干预、插手、过问司法办案;四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或说情,干扰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发现黑恶势力线索或有“保护伞”的现象及时向公安机关、检察机关或监察委举报,全面履行检察职责,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