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干警风采
检察官开讲座——送法进企业助推法律服务零距离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盘州市院  【字号: | |
 近日,盘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派员额检察官解娅到辖区西部煤炭交易中心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以“检企共建和谐法治——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进行专题法律讲座,并征求他们对检察机关如何更进一步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意见和建议。
盘州市检察院:送法进企业助推法律服务零距离

 

讲座过程中,检察官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及最高人民检察院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的相关意见和通知精神进行通报,并讲解涉及企业家、企业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犯罪以及侵害企业、企业家权益犯罪案件中常见的多种罪名,列举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企业送去了法律知识营养餐。

盘州市检察院:送法进企业助推法律服务零距离

 

讲座结束后,该企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送法进企业活动来得很及时,这不仅是一堂法律讲堂,还让我们知道检察机关如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做一名合格的企业人。

盘州市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回应新时期、新形势下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主动解决企业发展中的涉法涉诉等法律问题,着力构建良性互动的检企关系,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法治正能量,为盘州市经济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