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通知公告  丨  自身建设  丨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干警风采
 · 榜样|六盘水市检察院第十检察部:“小窗口”也有“大作为” (12-29)
 · 喜报 | 六盘水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学术研讨会征文活动获奖公告 (10-19)
 · 喜报!六盘水市检察机关2名干警荣获“最美凉都人”荣誉称号 (09-22)
 · 喜报 | 钟山区检察院李云同志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05-06)
 · 强化技能培训 提升履职能力——六盘水市检察机关举办司法警察2023年大练兵集中培训班 (05-05)
 · 开门红 | 六盘水一作品在全国检察“三微”评选中获奖! (01-30)
 · 喜报 | 六盘水检察机关4篇论文获奖! (01-30)
 · 喜报 | 祝贺六盘水这2个基层检察院、5名检察官获全省先进! (01-30)
 · 喜报 | 六盘水市检察机关4篇文章在“第十七届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中获优秀奖! (01-30)
 · 喜报 | 六盘水在“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精品法治课”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01-30)
 · 一等奖、优秀奖!六盘水市检察机关两部微电影获通报表扬 (10-19)
 · 喜报:六盘水市检察机关在“第四届全国检察官阅读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08-04)
 · 六盘水市公诉人与辩护人论辩赛成功举办 (07-21)
 · 六盘水市检察院举行五四青年节专题学习研讨会 (05-24)
 · 六盘水市检察院两个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05-24)
 · “三八”节 | 六盘水市检察院在这项比赛中获奖 (03-30)
 · 六盘水市检察院举办迎新春系列活动 (02-11)
 · 六盘水市检察机关1个集体3名个人获省检察院通报表扬 (01-10)
 · 六盘水市检察院1名个人荣获全省普法工作先进表彰 (01-10)
 · 检察风采 | 六盘水市检察院王晶晶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 (01-04)
 · 盘州市人民检察院巾帼公诉团队上榜2021年度优秀办案团队和优秀办案检察官公示名单 (11-29)
 · 盘州市检察院“巾帼公诉团队”入围全国检察机关选树的20个检察文化品牌之一 (11-05)
 · 【政法英模】王在梅:用行动践行检察初心 (08-06)
 · 【政法英模】王二林:展现新时期检察干警的担当与作为 (07-28)
 · 【政法英模】王晶晶:片片丹心护航成长 点点温情汇集大爱 (07-28)
 · 【政法英模】冷允朝:知难而进铸忠诚 负重前行担使命 (07-28)
 · 【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弘扬光荣传统 把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扬光大 (07-28)
 · 【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敬民之心行明德智察之道 (07-28)
 · 【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用奋发有为的姿态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去奋斗拼搏 (07-28)
 · 【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我的两个故事 (07-20)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管辖范围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工作职能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人大代表委员联络
联系我们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